花甜甜我女鹅(狗头叼无刺玫瑰)

兰粉
柯同我爱花田和千穗理
滋儿哇滋儿哇(狗头叼七彩玫瑰)
本品牌由花果山草莓牛奶赞助播出

穿越名柯后改变了警校组命运1

 你喜欢警校组很久了,虽然名柯一直恰烂钱、炒cp(新兰柯哀之争)但你因为兰和警校组,并没有放弃名柯,而是在网上跟他们激情开麦。

  这天,你刚和姐妹们讨论了剧情,正躺在床上准备入睡,白光闪过,你眼前一晃,出现在了陌生的大街上。

  虽然在大街上,但你并没有穿着睡前的那套睡衣,而是穿着一件碎花蓝色连衣裙。

  你满脸懵逼的看着街道,咋就突然出现在这里了呢?你忽然看到一个金发黑皮的帅哥,一个卷毛,一个温柔风,一个半长发,还有一个肌肉猛男。

  你突然觉得有点眼熟,灵光一闪,警校组?cosepaly吗?你不敢相信也不敢承认自己穿越了,这太玄幻了,虽然自己一直想穿过来。

  “是的,你却是穿越到了名柯”一个用黑色字体浮现眼前,貌似只有她自己能看到。她真的穿越了吗?你有些震惊,连忙问道“我还能回去吗?”

  “当然了,因为你的运气很好,抽到了稀有的二次元旅游观光卷,你可以在这里呆几天。”

  你有些紧张和不真实感,你从来不是一个运气很好的人,莫非今天是你的幸运日吗。

  你在心里默默和那个字幕告别,奔向警校组。

  你只在这里呆几天,亲手救警校组肯定不行,而且你只是一个普通人,做不到救人,你决定告知警校他们的未来,

  你一边跑一边喊,“等等,停下”降谷零他们听到声音,转身疑惑,这是哪国语言?

  “hello,are you 降谷零?”你用着你那蹩脚的英语努力的沟通。

  降谷零转了转头,望向其余四人,点了点头,回答你说“yes,is there anything wrong with it?”(是的 ,有什么事吗)

  你………操,不会日语,英语也一般,沟通起来好tm费劲啊。

  你拿出手机,在百度上搜索自己想说的日语怎么念。

  你的手机屏幕:你好,我的名字是xxx,我知道你们的身份和你们的未来,我知道这很荒谬,但请你们相信我(日文)

  降谷零等人:……?

  作为最有亲和力(女性交往能力)的萩原研二申请出战,他眨了眨眼,也在手机里打字“哇美丽的小姐,你是怎么知道的?你是神秘巫女吗?”(中文)

  这时的萩,只以为你是一个奇怪的外国女人和他们搭讪,毕竟和他们搭讪的人也不少,不过这个奇葩的理由也是令萩原研二赞叹不已,但作为可爱的研二酱是不会让女孩子伤心的,自然会认真回复你。

  “不,我是认真的,你在警校毕业后会因为拆弹而死,你当时甚至还在抽烟打电话,景光会去卧底,最后自杀。松田为了给你报仇,死了了摩天轮上,伊达警官出车祸死了,他的女友娜塔莉也殉情了。最后只剩下降谷一个人,孤零零的与黑衣组织对抗”(日语)

  你逐渐难过起来,这可是你的推啊,他们也曾在你的生命里闪闪发光的照耀着你,如今是一个能改变他们命运的机会,你愿意抓紧这个机会,哪怕别人把你当深井冰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宝贝们有续集,待更~爱你们

  虽然是梦女向,但本文女主并不和警校组有爱情,单纯救济,嫖帅哥会另出新文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